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女子深夜遭敲头抢劫 民兵队长仗义擒贼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23 09: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华建平胡文韬)近日的一个晚上,储女士下班后在城区路边等车,却不料被身后尾随的两名男子敲头并抢走了手提包。正大呼抢劫时,跃龙街道民兵应急小分队队长金义见义勇为,帮储女士夺回了包,更制服了其中的一名歹徒。

  据受害者储女士回忆:当晚11点40分左右,她关了店门准备回家。走在路上,突然发现后面有两个年轻人跟着,当时感觉很害怕,后来不知怎么的就被对方敲了头,人也被敲晕了。等反应过来时,包已被抢走。储女士起身后一边追赶一边大声呼叫“抢劫”。这时,跃龙街道民兵应急小分队队长金义正乘着出租车经过此处,就马上对司机说:“你追上去,多少钱我出。”当车开到小区附近时,看到两名男子停了下来,于是立即下车只身追了上去,将其中一名男子压倒在地。当时没有想过他可能会持有刀械之类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一定要把他抓住。

  金义说,当时这名歹徒假装拿出刀刺向了他,不过曾在巡特警工作过的金义并没有害怕,而是施展专业擒拿术将其制服,并交给了警方。第二天一早,储女士打听到金义所在的工作单位,就立即上门道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秒生死一瞬间 骨折司机守岗位
·全县人口计生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县领导赴茶院慰问市派农村指导员
·养殖户纷纷投入生产自救
·昨日我县多趟列车、船只停运
·我县部分乡镇养殖塘受损
·“潭美”外围送风雨 缑城终结伏旱天
·台风“潭美”解渴宁海
·台风“潭美”过境
·县人力社保局今日上午9:00-11:0...
  图片推荐:
养殖户纷纷投入生产自救
台风“潭美”过境
公益广告装扮缑城建筑工地围挡
知识竞赛强化安全意识
饮水思源方知节约用水
听奶奶讲柔石的故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