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i视宁海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安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30 14:27
县公安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8月29日上午,县公安局做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接听百姓热线,解答群众提问,并与文峰论坛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上午9点,县公安局一行人刚刚落座,市民的来电便此起彼伏。本期对话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涉及社会治安、户籍、交通管理和公安执法等方面。短短两个小时里,县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接听群众来电,一边认真地对网友的提问作出答复。据统计,截至上午11时,他们共接听热线电话和回复网帖40余个。

  本期交流活动,广大市民和网民较为关心的话题主要还是集中在交通管理上。今年交警部门积极推进“治堵保畅”工作,几个月下来效果比较明显,对于目前我县城区交通环境和通行情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仇贤坤介绍说:(同期声)

  为有效缓解兴宁路五街汇交叉口“堵”“乱”现象,今年我县对兴宁环岛进行了改造,工程完工并通车已有三个多月,目前该节点的车辆通行情况怎样呢?(同期声)

  有网民提出“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等现象越演越烈,我县公安部门对此类事件如何监管?”公安局回复说今年我县已调查发布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32人,查处网络造谣违法犯罪1起,网络违法犯罪呈不断上升趋势,针对此种现象,公安部门将加强对网络的监管,对发现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一律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决不姑息,并希望网民们不要参与网络谣言,对网上发现的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案件予以坚决举报,全体网民应共同参与为创造有序的网络环境作努力。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