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i视宁海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人民法院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9-06 13:16
县人民法院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9月5日上午,县法院做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接听热线电话,解答群众提问,并与文峰论坛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上午9点不到,市民的来电便此起彼伏。本期对话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涉及执行难,如何推进廉洁司法等方面。短短两个小时里,县法院局的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接听群众来电,一边认真地对网友的提问作出答复。据统计,截至上午11时,共接听热线电话和回复网帖40余个。

  法院“执行难”是全国性问题也是网友普遍关心的问题,我县是如何突破“执行难”这道关的?(县法院执行局教导员、实施科科长张春)(同期声)

  我县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取得了那些成效?(同期声)

  我县法院采取了哪些措施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确保法官执法廉洁,公正?(县法院副院长胡和尧)(同期声)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