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让旅游、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宁海县旅游局、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9-13 08:45

  图为昨天上午,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现场。(记者李江林摄)

  对话时间:9月12日上午9:00-11:00

  对话单位:宁海县旅游局、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

  对话内容:旅游产业和体育事业发展、登山步道、全民健身等

  宁海有哪些惠民游措施?

  市民袁女士:为满足老百姓的休闲旅游需求,旅游部门是否有更好的惠民游措施,让老百姓玩得起、游得好?

  县旅游局答复:旅游惠民是一项常态性的工作,更是一项常做常新的工作。近年来,宁海向市民发行了旅游优惠年卡,一人、一卡、一年,尽览宁海风光。今年5月10日至20日期间,宁海旅游年卡从原来的100元/人降到80元/人优惠发售,宁海旅游集散中心向游客发售年卡1000余张。而且从去年开始,宁海的惠民措施开始走出“5·19,一日游”的局限,呈现惠民措施常态化,今年6月至明年4月期间的每月19日,全县景区门票对折出售,诚邀市民走出家门,与海内外广大游客一起,充分感受宁海不同季节的真山真水。

  下一步,我们还将从提高旅游受众覆盖面、延展活动持续时间、强化旅游惠民力度三方面着手,继续常态化地开展宁海旅游惠民进社区系列活动,让旅游惠民惠及千家万户,使更多的人分享旅游带来的欢乐。

  宁海景区评A情况怎样?

  网友花呆子:宁海现在各大旅游景点评A的情况怎样?宁海境内4A、5A旅游景点有哪些?

  县旅游局答复:我县今年参评A级的景区有伍山石窟和许家山景区。伍山石窟在评4A级景区,许家山在评3A级景区。目前,我县拥有前童古镇和宁海森林温泉2个4A级景区,梁皇山和伍山石窟2个3A级景区。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高压电线下地工程稳步推进
·我县实施重大项目政策处理“清零...
·科技创新谋发展 招才引智促提升
·我县召开村级便民服务和“三务”...
·团县委开展共同价值观大讨论系列...
·县领导督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加大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服务地...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上午9:...
·从小养成遵守交规的好习惯
  图片推荐:
高压电线下地工程稳步推进
第一医院新住院楼有望明年3月份结顶
桃源开展孕前免费优生优育检查
生活品质进户抽样调查
从小养成遵守交规的好习惯
老师,节日快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