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赴力洋长街等地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0-07 02: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天上午,副县长范建军率领检查组前往力洋镇、长街镇等地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范建军一行首先来到力洋镇岭峧西庙坑水库下游的西仓溪流域盖仓村西仓董段,听取了力洋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全镇防汛防台和西仓溪流域防台工作情况的汇报。范建军指出,一定要安排专人负责山塘水库和西仓溪流域等水系沿线水情的监测工作,防止小流域山洪的发生,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随后,范建军一行来到胡陈港,察看团屿山地质灾害整治情况和胡陈港闸门管理情况。范建军要求,要安排专人对团屿山和胡陈港闸门内外水情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并将监测信息实时传送到县防指,严防出现伤人事故。

  范建军一行还检查了长街镇防汛防台预案落实情况、防汛防台人员到岗落实情况。在长街镇岳井洋码头,范建军向当地负责人了解了船只转移情况和伍山松岙闸门管理情况。范建军表示,防台期间,一定要确保所有船只都要进港避风,并将船上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要采取切实措施,防止船舶停靠期间因风浪原因产生碰撞,以免给群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据了解,为进一步检查督促全县各地做好防台工作,昨天上午,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共组织了7个检查组,分赴全县各地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严阵以待 防御“菲特”
·宁海段25趟列车停运客运汽车正常...
·全县10个景区紧急“叫停”
·拧成一股绳合力战“菲特”
·我爱国旗
·期待文明养狗成市民共识
·“菲特”驾到 高速上面包车追尾大...
·台风来了,记住这些自防互救要点
·国庆商贸人流沸腾金秋
·开元万里行12名骑士5日抵宁海
  图片推荐:
严阵以待 防御“菲特”
向日葵-风车-蓝天-白云-稻草人
国庆陪客人游浙东大峡谷有感
宁海海洋生物博物馆“抢鲜”看
“清风和韵”廉政文艺晚会迎国庆
挂灯笼 迎国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