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游客巴厘岛遇车祸 遇难者名单公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19 13:45

  据印尼报道,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面包车18日在巴厘岛情人崖附近坠落山谷,失事车辆上有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还有13名来自河南省的游客。

  据@幸福快乐的果果妈妈微博称,事故发生于蓝点酒店南部附近,旅行车正往上山崖的方向行驶。旅行车的引擎突然发生故障导致旅行车往斜坡下滑,撞出栏杆直掉落到山崖下。车内载有一个孕妇,目前还在医院。伤者一共30人,7个遇难,另外4个伤者在BIMC医院还在手术抢救。

  此外,她还在微博中公布了遇难国人名字: Ding Guo Zeng男52岁,Qin Ping Tao男56岁,Jin Li Tao男55岁,Bao Sheng Liu男55岁。另有一个孕妇被困3小时,现在平安。伤得较为严重的是Ai Jia Guo女士,48岁。她全身多处骨折,需要靠呼吸机器支持。左边肺部积血,通过管道在进行放血。昨晚已输血了2包,目前昏迷状态。 4个伤者背部脊椎都有伤。(记者何宁)

责编: 叶杭   稿源: 新华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刘云山:研究不同群体利益政策诉求...
·让改革旗帜高高飘扬
·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将退...
·欧美酒店为吸引中国游客学中国习...
·爱尔兰将“以强势姿态”退出国际...
·欧洲央行降息至历史新低 主要再融...
·郭涛儿子小石头沙滩照曝光 网友:...
·李湘将推新节目 称女儿王诗龄长高...
·经典昆曲 《邯郸梦》邀您戏中感悟...
·传中信银行资管试点计划落空 相关...
·嘉实基金开发的“活期乐”11月18...
·国内高端化妆品“土豪”尚难敌国...
  图片推荐:
哈尔滨暴雪持续近40小时 交通严重堵塞
严屹宽杜若溪携手拍摄大片 写真复古美如油画
新BMW Z4敞篷跑车 注定只是小众的宠物
温暖卧室3步走 这个冬季拒绝寒冷
美少女一周早餐
清雅中式公寓 回归传统文化
潮人街拍告诉你 当下出街短靴最好穿
火箭双加时擒猛龙 林书豪爆发秀三分远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