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我县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紧密合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26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天上午,我县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地合作座谈会暨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该校举行。县委书记卞吉安,副县长尤永成,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炳雄出席座谈会。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是国家旅游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等旅游院校,是被教育部和财政部确定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具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较强的科研能力,拥有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标准化研究基地、浙江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和浙江省休闲观光农业研究培训基地等科研机构。

  卞吉安一行参观了位于该校的浙江旅游博物馆、五一九剧场等,并来到霞客广场,与王昆欣一起为徐霞客铜像揭幕。随后,双方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就研发宁海旅游商品、开展文化艺术合作、实施从业人员培训提升工程等框架协议内容以及如何提升我县旅游品牌进行了深入讨论。尤永成代表县政府与该校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卞吉安表示,宁海当前正紧紧围绕“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这一目标,持续推进县域大景区建设,加快构建旅游一体化格局,全力打响长三角最佳旅游休闲目的地品牌。新一轮的旅游发展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能以徐霞客文化为纽带和桥梁,搭建良好的校地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政校企联动、产学研结合的功能,发挥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宁海旅游业转型发展,为建设旅游经济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昆欣说,宁海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的合作范围广、内容深,是一次注重实效、互利共赢的强强联手。对此,学院将根据宁海的实际需求,全力以赴为宁海的旅游品牌提升、旅游商品打造等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宁海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加大校地合作力度,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2013中国(宁海)文具文化创意产...
·骑自行车的人(下)
·图新鲜
·姐姐一句劝 妹妹不离了
·冷空气步步紧逼“太阳公”普照众生
·新邮有哪些 精彩提前知
·跳跃在笔尖上的艺术
·八面来风
·济困助学政策惠及一职高在校学子
·茶院司法所公益劳动提升矫正效果
  图片推荐:
选出好班子 换出好风气
跳跃在笔尖上的艺术
2013中国(宁海)文具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
桥下潘住宅小区排屋部分即将完工
市职工艺术团慰问演出进如意
村村留足迹 步步留真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