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民反映:破损广告牌危机四伏 部门回应:立即整治 消除隐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30 08:48

  整治前的广告牌“危机四伏”

  如今已焕然一新。

  “钢管锈迹斑斑,铁架腐蚀严重,铁皮摇摇欲坠。”近日,网友“将心比心”在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上发帖《桃源北路上的危险广告牌》,反映离科创中心不远处有一块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有几块铁皮已经被风吹落,还有几块摇摇欲坠,一旦飞到路上和车辆上,后果不堪设想”,网友“将心比心”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一下。

  记者随即骑车前往桃源北路,在科创中心附近看到了一个大型广告牌。据目测,这个广告牌大约有五层楼高,大型的牌匾被一根粗大的金属钢管擎在半空中,支柱上的钢架已经锈透脱落,支柱钢管底端铁锈也是层层脱落。广告牌上没有任何文字和图案,但广告牌上的铁皮已经“散架”,扭扭捏捏拼接着。在没有铁皮的广告牌后,只剩下铁质钢架暴露在外,更为严重的是,有些破损严重的铁皮甚至只有半截连在铁架处,其余部分飘在空中。而在危险的广告牌下方,没有任何的围挡和警示标识,市民可以随意在底下行走。

  就此情况,记者联系了县城管局,城管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赶赴现场。经查,该广告牌在桃源北路还没改造前就已存在,广告牌是县供电局下属的一个工厂在管理。随后,城管人员前往工厂与厂长取得联系,“这两天就会拆除广告牌上的铁皮,消除安全隐患。”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止发稿前,当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查看,发现广告牌已焕然一新,旧隐患不复存在。(见习记者胡盼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秀排舞迎新年
·刷银行卡也能乘公交车了
·新年大团圆
·小心,有人利用你的同情心骗钱
·创意书画祝福新年
·八面来风
·批量集中采购推进国税节约型机关...
·县模具城名列其中
·海事部门加强节前客渡船舶安全检查
·深甽信访联席会议作用大
  图片推荐:
唐安李村旧村改造拆迁签约顺利推进
创意书画祝福新年
新年大团圆
秀排舞迎新年
城南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用爱温暖老人的心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