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湿冷模式继续
今明山区或迎雪花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1-13 08: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雨水拧开阀门,在寒冷中飘洒,江南独有的湿冷感全然渗透进来。被雨水浸泡的周末徒然增添了不少的宅男宅女。潮湿寒冷的天气可别潮湿了你的心情,泡一杯热茶,听一首情歌,淡然处之吧!

  冷空气在“三九”天里,当属常客,眼下这波,不仅招来了雨水、降温和大风,或许还能把雪花邀来。据预测,今天傍晚至夜里会出现雨水天气,山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或雪,不过这次雨雪天气到了明天就会停歇,14日以后迎接我们的又将是新一轮晴好天气。

  天气转好,这早晚的温差也会比较大。15日最低气温在零下1摄氏度,山区则在零下2至3摄氏度,会出现冰冻,“筒子”们还是多穿戴点装备,出门前先大吼一声“燃烧吧,小宇宙”,用意念与寒冬作战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