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i视宁海 > 视频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用心宁听 享受宁海
——宁海旅游形象片《静城•宁海》发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1-17 12:19
用心宁听 享受宁海

  近日,宁海最新的旅游形象片,旅游微电影——《静城·宁海》已经制作完毕,即将登陆国内各大门户视频网站正式发布。宁海旅游局与专业团队合作,首次尝试纪录片结合微电影手法拍摄旅游形象片,这也是宁海旅游局宣传推广旅游品牌运用新媒体营销方式的全新升级。影片充分挖掘宁海旅游“宁、幽、清净”的资源特质,针对现代人厌烦都市嘈杂,追求内心宁静的旅游心理,从而提出以“静城”为主题的宁海旅游差异化品牌营销策略。

  本片以一位久居城市的拾音男子,在宁海遇到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景点中找寻不同的静,最终获得内心的宁静为线索,串联起宁海湾、徐霞客古道、浙东大峡谷、宁海森林温泉、野鹤湫、梁皇山、前童古镇、十里红妆、许家山、伍山石窟等宁海知名景点,烘托出“静城宁海”的主题。

  一方面,《静城·宁海》在形式、内容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以人物体验为主线,贯穿整个景区,实现了人景对话的诉求,形式新颖、情感细腻。另一方面,《静城·宁海》又在画面上做足了文章,凭借宁海优美山水的优势,画面唯美清新,极富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将拾音故事线索与纪录片式表现手法巧妙的融合,宁海的宁静之美在片中淋漓彰显。

  近日,从第三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闭幕式上获悉,宁海旅游形象片《静城·宁海》一举摘得年度“最佳商业片奖”金奖。据悉,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是当前影响力最大、参与人群最多、辐射范围最广的针对微电影创作、投资、传播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接下来,宁海旅游局将以网站、微博、微信等为核心平台发起线上活动,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进行线上全方位传播,最终将该部微电影的故事内容打造成宁海新的旅游攻略。随着这部旅游宣传片声名渐响,宁海最具独特的景致和情怀将会走进越来越多的游客心里。(通讯员 汪丽亚)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