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欠款又赖账
无良企业栽在员工的社保信息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4-11 08: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宁法于珊婉)宁海一公司建造厂房时,向一家小商铺购买材料,可该付的5万余元货款却一拖再拖,结果被诉至法院。在庭上,没想到这一无良企业竟然全盘否认购买材料一事。日前,宁海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当初还以为是笔大生意,激动了好几天,结果货款拖了一年多不付,上庭竟然还敢赖账!”小商铺老板姓周,是个台州人,在宁海经营着一家五金店。2012年2月的一天,宁海当地一家公司联系上了周老板,称要建造厂房,想购买大量的电线、塑料管等五金材料。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客户,让周老板非常激动。从2月初开始,他按照要求,前前后后给该公司送了21次货物,每次联系并签收货物的是该公司员工小陈。不过,每当周老板向该公司讨要货款时,小陈总是说最后一次性结算。周老板心里盘算着,刚接手这么大一笔生意,说不定往后还有机会可以合作下去,于是也就没敢多催。转眼到了6月,眼看厂房越盖越高,货款却一分未付。周老板仔细一算,发现应付的货款已累计达5万余元。于是,周老板开始向该公司催讨,但他们还是以各种理由推脱,最后干脆避而不见。

  2014年1月,周老板将该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其支付拖欠的货款共计52000元。没想到,对方答辩状里的一句话让他傻眼了。对方居然称该公司没有小陈这个人,也没有收到过周老板送来的电线、塑料管等五金材料。在律师的指点下,周老板向法院申请调取了被告公司工作人员的社保信息,在社保信息中查找到了小陈的名字,由此可以确认小陈是该公司的员工。在证据面前,对方终于没法抵赖。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