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名为清洗 实为推销
市民请看好你的钱袋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4-11 08: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雨心)日前,褚女士打电话给百姓事马上办热线,说最近店里的许多老客户向她反映,有人经常借她们店的名义上门推销清洗剂,已经有多名客户中招买了,想借媒体呼吁一下,以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据褚女士反映,她是卖灶具的,厨房作为家庭的重污染区,一直为家庭主妇头疼。一些骗子看中了这块大蛋糕,以推销清洗剂为名,敲开居民家的门。一般上门来的大都是二十来岁的女子,看着打扮入时,但真正进入居民家,却很任劳任怨,用她们推销的清洗剂,对居民家的局部地方进行清洗,效果自然是立竿见影。很多居民看到女子如此辛苦地擦拭,出于不好意思心理,基本上都会买上几瓶自用。购买的人多了,数量就非常惊人。

  女子推销的清洗剂开价五六十元,以优惠价出售,买一送一,即使是这样的价格,比起超市正规厂家生产的同类产品还是高出一二十元,利润可见一斑。记者在此提醒市民,碰到类似情况,一定要擦亮眼睛,别被这些上门推销的迷花了眼。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