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老赖戴上“限高紧箍咒”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4-28 09: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吕晴)日前,在宁波机场上演了一出“猫捉老鼠”好戏,宁海法院执行法官在现场逮获老赖方某。

  方某,2012年6月7日在宁海农信联社西店信用社为15万元借款提供担保,贷款逾期后借款人未归还,方某拒不履行担保责任,被西店信用社向法院申请为强制执行人,宁海法院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方某执行了“限高令”,方某不得有以下以其财产支付费用的行为: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高消费行为。

  当天,方某正是在购买机票时,被闻讯而来的法官逮了个正着。在宁波机场,方某当场支付5000元现金,并达成每月归还3000元的还款协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