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掀起全民理财潮
——宁海首届投资理财节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4-29 08:33

  “您好,请问您对我们浦发银行的理财产品有购买意向吗?”“您好,您可以来看看我们交通银行新推出的理财产品。”4月25日上午,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宁海首届投资理财节上,宁波银行、光大证券、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等24家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上演了一场百花齐放的投资理财盛会。展会上推出的各具特色的理财产品,受到了市民的追捧。

  随时随地能理财

  在浦发银行摊位前,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着理财产品。浦发银行宁海支行理财中心主任吴秀玲向记者介绍了一款该行重磅推出的理财产品——“天添盈”。“作为一款活期理财产品,我们浦发银行的‘天添盈’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就是快、高、灵。”吴秀玲对记者说。现在该行新推出的微信银行更可以让客户随时随地进行投资理财。

  宁波银行推出的“E点通”系列理财也是通过网上银行、ipad移动银行、移动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专属销售的理财产品,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轻轻松松地进行理财投资了。业务经理陈洁文告诉记者,这一系列的理财产品不仅收益稳健,资金利用率高,而且认购便捷:“只要应用宁波银行任何一个电子渠道,都可以方便、快捷地认购理财产品。”

  稳健收益是王道

  能稳妥地增收是绝大多数投资者理财的最终目的。在理财节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手里拿着厚厚一叠的理财产品资料,货比三家,希望找到最合适、最喜欢的理财产品。“我对理财产品的要求就是保本,还要稳定。”一年前就想买理财产品的华女士因为害怕投资风险过大,一直没有出手。这次借着理财节这一平台,她逛了又逛,最后停留在农业银行的摊位前,选择了“金钥匙·本利丰”。

  记者发现在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的理财专家们,面对面耐心解答市民的咨询,为其制定合理的理财规划,设计合适的理财方案,整个展会洋溢着浓浓的财富气息。

  (记者章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