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i视宁海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湖西社区:端午情浓暖人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28 15:12
湖西社区:端午情浓暖人心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深入认识和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生活,促进社区居民的融合,5月28日,桃源街道湖西社区开展了“党群连心,端午情浓”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经验丰富的社区大妈们一早就自发赶到活动现场,泡米、拌馅,清洗粽叶,准备材料。一切就绪后,大妈们边包边传授给年轻的居民们包粽子的经验。年轻的居民多是新手上路,包的粽子虽然形态各异,但大家欢乐的心情却是一样的。这边在包糯香四溢的粽子,旁边的便民服务活动同样热闹非凡,免费理发、电器修理、清洗眼镜、配钥匙、保健推拿、金融知识宣传,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

  作为社区共建单位,县审管办、县大活办、泰隆银行有关负责人也赶到活动现场,为社区的孤寡老人、低保人员、残疾人和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带去热腾腾的粽子,与他们一起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