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念好招商引资“三字经”
桃源街道招商引资再发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30 08: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顾鸿喜)近日,由深甬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家具产业项目土地摘牌,该项目累计投资6500万元。至此,桃源街道今年已实到浙商回归省外资金8617万元。

  今年以来,桃源街道以新城建设为契机,围绕新兴产业、服务业,以优化产业结构为着力点,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等,全力引进一批产业带动作用大、辐射能力强的优势项目,加速辖区主导产业的集聚。截至目前,已完成实到外资410万美元。在谈外资项目4个,意向合同利用外资2330万元;在谈浙商回归项目5个,总投资达10亿元。

  为实现招商引资“加速度”,该街道突出重点念好招商引资“三字经”。一是利用新城市中心区的区位优势,将招商重点突出在服务业招商上。由香港源动力实业投资的合同利用外资500万美元的鼎泰机床4S项目已明确在物流园区的投资意向;珠宝城、湖西特色街等项目已准备项目用地的挂拍。二是通过近年与在外创业人士“走出去”、“请进来”等互动的基础上,强化与在外创业人士的感情联络。三是加强招商项目的全程服务。今年该街道继续健全项目审批时的一条龙代办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全方位服务、企业开工投产后的经常性服务等“三大服务体系”。如河南甬商置业投资的家具产业总部项目的前期办公场所的落实、公司工商注册、公司股东变更、项目用地挂拍前期有关工作等,街道有关部门都全程参与,全力予以服务帮助,有效助推项目的落地速度。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