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i视宁海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大家一起为胡平军加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05 19:14
大家一起为胡平军加油!

  自“i视宁海”在6月3日率先报道了无偿献血志愿者胡平军患癌后要捐献眼角膜的感人事迹后,社会各界给予高度关注,盛赞他是“最美志愿者”。胡平军的身体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6月3日那晚,胡平军因痰卡住,呼吸不畅,手脚僵硬,经及时抢救,终于安全度过难关。

  【同期声】胡海波

  6月4日下午,记者跟随县红十字会秘书长林玲伊赶到医院。到第一医院,记者看到胡平军插着输氧管躺在病床上,面色较之前差了很多,整个人看上去虚弱不已。

  考虑到胡平军身体虚弱,林玲伊建议由胡海波代父亲在登记表上签字。但胡平军硬撑着从病床上坐起来要求亲自签名。对胡平军来说,自己的名字,他不知道写过多少遍,但这一次写得特别用心。

  大爱无声,却深深感动和影响着他身边的人,也进一步唤起了大家对志愿者群体的尊重和关爱。6月5日一早,团县委、县慈善总会一行人对胡平军进行亲切探望,并给他家送去了慰问金。

  胡平军所在的保安公司来看望他时送了2000元,胡平军的老家黄坛镇教育办公室也送来了1000元,县工商联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连日来,无数普通市民也关心、惦念着身边的这个普通人,向胡平军表达敬意和关爱之心,一起为他加油。

  一句句诚挚的问候,一声声温馨的祝福,让胡平军一次次感动得热泪盈眶。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