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装修好的卫生服务站为何迟迟不开业?
人员紧缺 预计6月中旬投入运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09 09:04

  前不久,市民陈师傅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上留言:杜鹃社区设卫生服务站,现在房子都建好了,可为什么没动静?希望有关部门能早点将该站完善并对居民开放。

  家住跃龙街道汇景嘉园的陈师傅告诉记者,小区几年前有一个私人诊所,但不知什么原因后来搬走了,搬走后小区居民生病买药基本是去县城关医院,或者去坦坑路附近的诊所。“小区里没诊所,对我们年纪大的人真是太不方便了,平时量个血压、买点药都要走很远的路。”去年,陈师傅听说小区老年协会附近要设立卫生服务站,很是开心。“服务站装修工作老早就结束了,门口的牌子都竖好了,但现在还没营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小区看上病?”陈师傅一脸急切。

  了解情况后,记者采访了县卫生局医政科,科长李和杰告诉记者,杜鹃社区卫生服务站由城关医院筹建,按照宁波市星级站标准建设,诊疗科目有全科医疗科、预防保健科,另外还有药房、处置室、治疗室、健康信息管理室、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室等辅助科室。整个服务站需要配备两名社区责任医师、两名护士、两名药剂师。目前,内部装修以及标识均已完成,县卫生局已于2月11日下达了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现正在等待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颁发。“服务站还未开业的主要原因还是人员紧缺,不能及时到位。不过,经过城关医院等多方努力,目前人员招募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服务站预计于6月中旬正式开业。”李和杰说。(记者潘旭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