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现实中取材 展现人性之美
一部以微视角反映医务人员的影片上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17 08:52
一部以微视角反映医务人员的影片上映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严银燕)前不久,由县妇保院策划出品,并根据该院真实事件改编的微电影《爸爸妈妈去哪儿了》出炉,这也是我县卫生系统拍摄的首部微电影。

  影片时长8分钟,讲述一对年轻的医务工作者夫妇,因为工作关系,夜深了妻子仍在手术室,家中生病的女儿只能静静的和爸爸等待妈妈回家。等妻子完成最后一个手术焦急赶回家时,路上看到一对母女抱着生病的婴儿正在焦急地打车,妻子在打消这对母女的疑虑后,马上打电话给丈夫让他开车送她们去医院。经过抢救,婴儿脱离了危险,而8岁的女儿仍趴在窗口静静地等待父母的归来……

  目前,该微电影正在新浪、腾讯等微博以及主流视频网站、论坛推出。一些医护人员看完微电影后不禁流下了动情的眼泪,让他们回想起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一些网友看完微电影后心头充满钦佩之情,不禁感叹:“医务工作者真不容易!”

录入: 袁慧敏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