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心灵手巧 落针生“花”
48名缝纫工技能“大比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27 08: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近日,力洋镇成人学校大礼堂内,来自14个乡镇(街道)来料加工点的48名选手进行来料加工缝纫技能大比武。

  本次比赛共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其中个人赛要求每位选手在2小时内独立制作完成一件衬衣,而团体赛则要求每队的三名选手在1小时内合作完成一定数量的挖袋任务,最后,评委根据她们完成任务的时间和质量综合评估,分别评出个人奖、团体奖和鼓励奖。

  据了解,来料加工业就业门槛低、创业风险小、就业方式灵活,一直以来备受重视,并被作为促进城乡居民增收致富、就近就业的重要抓手,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具备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全县来料加工点共257家,从业人员达7750余人。此次来料加工缝纫技能大比武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示我县来料加工业缝纫技能水平,激发城乡妇女提高就业技能,拓宽就业途径,为进一步引领我县城乡富余劳动力参与来料加工,实现就业增收营造良好氛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