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期待新王
萧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27 08:29

  “梅球王进球了,太漂亮了,绝杀……”央视主持人段暄在阿根廷与伊朗世界杯小组赛时发出激动以至近乎疯狂的喊叫,理由只有一个,梅西打进了本场唯一经典进球。进球发生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梅西进球的那一刻,相信全世界都跟着沸腾了,此刻梅西与他的阿根廷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迈向新王的第一步。

  段暄喊出梅球王不是第一个,当梅西在俱乐部效力年代刷新前辈多项纪录时,全世界各大媒体已经都在报道新王的到来,但意见相左者不绝于耳,理由只有一个,梅西在分量最重的足球世界杯舞台表现平平,也可以以惨淡来形容,参加的前两届世界杯只打进一球,核心如此,球队成绩可见一斑,这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的。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足球,它是一个整体,讲究配合,单靠个人单打独斗是走不了多远的,葡萄牙就是最好的例证。在目前阿根廷球队前两场小组赛表现来看,球队磨合还不够,不客气地说,小组提前出线很大程度上依靠的就是梅西个人的发挥,这在进入淘汰赛后就非常危险,因为这是世界杯,对手只会越来越强,对梅西的限制也会越来越严厉,同时存在被伤害的危险,我相信全世界球迷最不愿看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出现。

  阿根廷球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他的强大来自于整个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做得可以,特别是攻击力,让对手都心存顾忌,整个球队配合流畅时,能让全世界球迷看得如痴如醉。作为梅西,我相信他的心里承受压力山大,但作为阿根廷球队的中坚,梅西无疑又是幸福的,只有融入在这样的球队里,才有可能实现新王登基。

  祝阿根廷好运,直至终点;更祝梅西,把握时机。这个时代需要新王!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