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私车送老人 老人暖在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27 08:29

  我是一名离休干部,因为年纪大了,腿脚不便,到干休所参加学习等活动时就很不方便。但我们干休所领导陈模庭同志很体贴老人,总是用他自己的车把我们送回家。领导做了好榜样,上行下效,干休所的年轻同志也总是很热心地帮助我们。

  今年4月26日,我去干休所学习,学习结束下楼时,一不留神摔了一跤,腰受了一点轻伤,出纳朱友(女)立即用她的私车把我送回跃龙山家里。每次我坐上他们的私车时,总觉过意不去。但他们却总说没关系,应该的。

  老同志有病住院或在家养病,所长总是和所里的同志亲自到医院或家里看望慰问。我喜欢写一点小文章,去年出了一本书《从会稽山走来》,这本革命斗争回忆的书有很多篇文章都是小朱同志不辞辛苦,放弃休息时间给我打印的。有时我要求比较急,但小朱同志总是想老人所想,急老人所急,都及时满足我的要求。他们做的好事还有很多很多。以上这几件事,也足以说明年轻一代敬老爱老的美德在传承发扬,今借贵报一角表示感谢。

  (黄茂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