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i视宁海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小女孩被椅子夹住腿 物业、警察都来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16 12:36
小女孩被椅子夹住腿 物业、警察都来了

  今天上午,一名小女孩陪妈妈在银行办理业务,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等待时,由于双脚不时挪动,一不小心右腿挤进了椅子的缝隙之间,拔不出来,物业、警察都及时赶来了。

  事发后,现场工作人员本想齐力把两张椅子的缝隙拉开,试着让孩子的腿不出来,但无果。而小女孩自己也急着想把腿拉出来,但越用力越疼,痛得大声哭叫。无法,现场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求助。很快,大楼物业、警车先后赶到。在众人的帮助下,小女孩的右腿终于从椅子的缝隙拔了出来。由于施救及时,小女孩只是受了惊吓,被夹的腿有点红印外,受伤并不严重。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