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i视宁海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
——记宁海同心假日学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04 18:26
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

  【同期声】入场仪式和唱队歌

  8月1日,“宁海同心假日学校”正在举行一场由来自6所小学的33位贫困、留守儿童组成特殊的少先队主题队会。

  这也标志着第二期“宁海同心假日学校”正式落下帷幕,这33名小朋友结束了为期25天的免费学习。在这25天的时间里,他们了解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泥金彩漆,一起学习下象棋,一起学习绘画,一起动手做手工。在主题队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在这所特殊的学校学习的感受。

  【同期声】学生发言

  这所假日学校成了他们在这个暑假共同的“家”。12名来自各界的老师倾力支持,让孩子们享受与往年不一样的快乐的暑期生活。班主任潘伟春在会上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望,希望他们常怀感恩,在阳光下幸福成长。

  【同期声】潘伟春

  “同心假日学校”由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共同创办,学校就设在县委统战部下属的县党外人士服务中心,今年已是第二年开设。与普通的假日学校不同,这个学校是公益性质的,学生是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而老师都是党外人士,被誉为一个具有“特殊教师队伍、特殊教育对象、特殊教育意义”的假日学校。

     记者 罗孙志报道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