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i视宁海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1 18:15
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启动

  8月9日上午,宁海新闻网开通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休闲游宁海·送照进农村”公益活动暨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柔石公园举行。

  为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生活,推进全县网络文化建设,打造“文峰”网络文化平台,十年来,宁海新闻网大力弘扬主旋律,网聚正能量,网民多次通过文峰论坛自发组成队伍从事公益活动;关注民生听民意,网友通过“百姓热线”栏目投诉说理,聚焦、讨论社会热点,网民与部门之间有问有答,积极互动;开拓创新通民情,“i视宁海”把话筒递给百姓,把镜头对准百姓,宁海新闻网官方微博、微信随时接受网友爆料和求助。

  据了解,宁海新闻网开通十周年系列活动将以公益为主旨,与网民互动为主要活动形式,开展“休闲游宁海·送照进农村”、“十年·我与网络共成长”萌宝宝视频秀等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网友着统一的文峰T恤装,共同回顾了一起走过的十年,并进行了“休闲游宁海·送照进农村”活动授旗和倡导“文明上网我先行”集体签名。启动仪式结束后,近30名网友及摄影爱好者分三组,为梅林街道22个村共计28对金婚夫妻拍照送爱心。

(记者 方景霞 罗孙志报道)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