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04 08: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天上午,副市长万亚伟来到我县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陪同。

  万亚伟一行首先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实地检查了硬件设施、环境卫生以及各窗口服务水平等,对中心近阶段的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一行又走进跃龙综合市场,与市场管理人员、经营户进行交流,了解食品安全、市场秩序、追溯体系建设等工作。在车河社区,万亚伟一一查看了社区各个活动场所,并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活动,丰富居民生活;多走访居民,为居民提供最需要的服务。

  在座谈中,万亚伟听取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据了解,我县以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为契机,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举措,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在创建过程中,始终坚持党政推动与群众参与相结合,抓牢社区与拓展农村相结合,人居改善与强化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合力、夯实基础、优化环境,使文明创建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

  听取汇报后,万亚伟说,宁海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全县上下对该项工作也十分重视,形成了工作合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万亚伟指出,要围绕既定目标,下定决心、下足功夫,瞄准不足抓整改,强化举措抓落实,齐心协力争创省示范文明县城,为宁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作出积极的贡献。要围绕社区工作,加强平台建设、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功能,形成优良的秩序,营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要树立为民、靠民、惠民的理念,组织各类社会资源,开展多样化的社区活动。同时,要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杨勇表示,下一步,宁海要继续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以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两美”宁海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对照整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切实补足短板,确保不存硬伤、不留死角;要狠抓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宁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水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承孝与美
·号称“富二代” 欠债也不还
·陈姣芬:婆婆也是妈
·“孝行天下”暖人心
·跃龙完成畜禽养殖统计
·欢送新兵赴军营
·企业代码证业务免去赴甬办理
·县公建中心打造“双安全”工地
·西店实行不良记录淘汰制净化资源...
·市林业部门调研我县国有林场改革...
  图片推荐:
铭记历史 毋忘国耻
首枚抗战胜利纪念日纪念封受追捧
欢送新兵赴军营
跃龙完成畜禽养殖统计
传承孝与美
西店加快村级污水管网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