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2 0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副县长尤永成、娄黛敏、徐云、范建军、董波、张勇、李剑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中建,县政协副主席潘作飞,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骆再松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宁海县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4—2017)》和《宁海县大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行动计划》提出,到2017年,空气质量好转,重污染天气较大幅度减少,优良天数逐年提高,我县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比2013年下降18%以上,县中心城区降尘强度比2013年下降20%以上。《应急预案》分为总则、组织体系、监测预警、应急响应、监督管理和附则等6个部分,建立健全了我县大气重污染预警和响应机制,提高了大气重污染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杨勇强调,必须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基础性工作,切实摸清污染源,做好科学分析,为防治工作提供依据;必须紧抓重点、攻破难点,切实加大监督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百姓关注度高的大气污染难题;必须坚持部门配合、工作联动,充分结合禁燃区建设、集中供热以及油改气等重点工作,努力形成合力,做到互促互进,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城隍庙周边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和《红枫市场周边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80后”企业吉德打造“冰洗王国”
·写下你的祝福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金钥匙”爱心传递18年
·看十五年成长的岁月
·92名师生获胡三省奖教奖学金
·不给女儿分地 就丢农药瓶报复
·一人醉驾 两人顶包
·保底消费送“苹果” “聪明人”骗...
·环卫工家庭成微电影主角
·整箱白酒能不能带上公交车引热议
  图片推荐:
教师节“免礼” 手工贺卡表心意
改作风 强服务
尊师重教 感恩师情
看十五年成长的岁月
92名师生获胡三省奖教奖学金
“金钥匙”爱心传递18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