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2 08: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王婷婷童潇潇)浙江渔场振兴修复行动暨“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根据省、市工作部署和统一安排,县海洋与渔业局根据实施方案精心安排部署,不断加强巡查力度,以最严厉的打击、最严格的管理开展专项执法行动,采取最有效的方法、最有力的措施推进“一打三整治”工作。

  据悉,截至上月底,我县摸底登记涉渔“三无”船舶398艘,其中主动上交登记涉渔“三无”船舶131艘,届时将按照规定依法予以处置。今年6月初至9月4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57次,其中出动船舶28艘次,航时184.5小时,航程1607海里,出动人员489人次,查获违反禁渔期规定渔船7艘,罚款79900元,查处涉渔“三无”船舶28艘,已异地拆解15艘;组织开展违禁渔具和“三无”船舶非法载客整治18次,其中与奉化交叉执法5次,清理地笼网、张网等15000多顶;查处非法采砂引发的环境污染案件2起,刑拘2人。

  县海洋与渔业局表示,为了保护海洋渔业资源,维护渔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将继续铁拳出击,严格落实有关法律,严厉打击“三无”渔船和非法捕捞行为,维护渔业生产秩序,保障我县渔业经济健康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80后”企业吉德打造“冰洗王国”
·写下你的祝福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金钥匙”爱心传递18年
·看十五年成长的岁月
·92名师生获胡三省奖教奖学金
·不给女儿分地 就丢农药瓶报复
·一人醉驾 两人顶包
·保底消费送“苹果” “聪明人”骗...
·环卫工家庭成微电影主角
·整箱白酒能不能带上公交车引热议
  图片推荐:
教师节“免礼” 手工贺卡表心意
改作风 强服务
尊师重教 感恩师情
看十五年成长的岁月
92名师生获胡三省奖教奖学金
“金钥匙”爱心传递18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