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提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推进“两美”宁海建设
我县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5 0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9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全面提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力推进“两美”宁海建设。县委副书记林坚,副县长范建军参加推进会。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茶院乡东南溪村和长街镇宁东村,随后长街镇以及东南溪村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目前,我县有121个村(社)已经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按照全覆盖要求,在三年内将对其他269个村(社)的农村生活污水进行治理。今年我县被列为浙江首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重点县,全县启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社)112个,计划要基本完成90个村(社)的建设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林坚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一项基础性、关键性、复杂性的工作,事关“污水共治”以及群众健康权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抓好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咬定目标,加强检查督促,建立奖惩措施,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改革创新,通过多渠道筹措资金、全方位加强协调、高标准运用技术,努力克服工作中的难关。要进一步群策群力,切实让群众有话语权、得实惠,努力形成村干部带头干、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立足长远,切实强化全程监管,努力把好质量关、维护关,确保项目正常运行,发挥最大效用。

  另外,我县将开展为期三年的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今年年底前要关闭禁养区范围内的畜禽养殖场。就该项工作,林坚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科学合理地制定各个时间节点的治理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强化保障,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努力实现“...
·合力攻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花好月圆人更美
·隔千里兮共明月
·旅游健身 快乐生活
·受邀去做客 顺便下个手
·行道树添绿却又添烦 园林部门及时...
·耄耋老人乐根雕
·村民喝上健康水
·“和”文化节让居民更和谐
  图片推荐:
宁海首届婚博会今天开幕
教师节“免礼” 手工贺卡表心意
“和”文化节让居民更和谐
村民喝上健康水
旅游健身 快乐生活
花好月圆人更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