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4-2017年)》出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5 0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杨岳臣)近日,记者从县环保局获悉,为积极推进“两美”宁海建设,进一步加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解决大气中细颗粒物(PM2.5)污染及灰霾、雾霾等当前突出的大气污染问题,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9月2日印发了《宁海县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4-2017年)》。

  按照《行动计划》要求,坚持源头预防和污染治理两手抓,以能源结构调整、工业企业污染整治、机动车污染防治、扬尘治理等为突破口,实施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挥发性有机物等多种污染物的协同控制,建立健全我县大气污染联防联控管理机制,有效解决当前突出的大气污染问题。同时,《行动计划》提出了到2017年,我县空气质量好转,优良天数逐年提高,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比2013年下降18%以上,县中心城区降尘强度比2013年下降20%以上的总体目标。

  《行动计划》还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拟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考核,强化综合监管和环境执法,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生态县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努力实现“...
·合力攻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花好月圆人更美
·隔千里兮共明月
·旅游健身 快乐生活
·受邀去做客 顺便下个手
·行道树添绿却又添烦 园林部门及时...
·耄耋老人乐根雕
·村民喝上健康水
·“和”文化节让居民更和谐
  图片推荐:
宁海首届婚博会今天开幕
教师节“免礼” 手工贺卡表心意
“和”文化节让居民更和谐
村民喝上健康水
旅游健身 快乐生活
花好月圆人更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