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许你一个完美的婚礼
宁海首届婚博会精彩绽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5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9月12日至14日,宁海首届婚博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婚博会涵盖了与新人结婚相关的众多领域,旨在给商家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给准新人提供更多的优惠和方便。副县长尤永成参加了12日举行的开幕式。

  本届婚博会由县大活办、县商务局、县妇联、县新闻中心联合主办,杨洋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县新闻中心通过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承办了宁海首届婚博会,旨在为商家与准新人之间搭建一个巨大的结婚、家居一站式婚礼消费平台,全力打造一个甜蜜的节庆。

  本届婚博会分品牌家居家装区、新婚汽车区、婚庆服务区、新婚生活馆、品牌珠宝馆、婚宴展示区等六大展区,囊括了几乎所有婚庆相关行业,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公司、婚纱礼服、婚礼用品、房产家电等婚庆品牌悉数参展,为结婚新人提供放心、贴心、温馨的一站式结婚、家居消费服务。不仅有利于宁海行业品牌优势聚集,更有利于新人逛展时集中比较、方便采购,让新人们省去婚前准备“跑遍城、跑断腿”的疲惫经历。

  为营造喜庆氛围,首届婚博会还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合家欢”评选、“寻找最美家庭·十佳金婚夫妻”评选、2014最受欢迎的婚纱主题展示等八大主题活动,以吸引观众和市民参与的热情,拉动婚庆消费,增加会展成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努力实现“...
·合力攻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花好月圆人更美
·隔千里兮共明月
·旅游健身 快乐生活
·受邀去做客 顺便下个手
·行道树添绿却又添烦 园林部门及时...
·耄耋老人乐根雕
·村民喝上健康水
·“和”文化节让居民更和谐
  图片推荐:
宁海首届婚博会今天开幕
教师节“免礼” 手工贺卡表心意
“和”文化节让居民更和谐
村民喝上健康水
旅游健身 快乐生活
花好月圆人更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