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网】2014年宁海全国户外运动大赛即将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0 09:08

  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4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将继续在浙江省宁海县胡陈乡举办。

  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是集赛事、游戏、文化、展销于一体的综合性户外“嘉年华”,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户外庙会”之一,自2012年开始,如今即将举办第三届。本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海县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承办。

  2014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活动内容丰富。

  设置了包括全国露营大会、全国俱乐部户外联赛、群众游戏体验、浙江省攀岩精英赛、宁海山地自行车赛、户外商品展销、户外文化展示等7个大类,内容琳琅满目,丰富多彩,可谓户外界的“庙会”。

  2014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的包容性更强,参与度更高。

  本次户外节的参与人群有全国十佳户外运动俱乐部的运动队,也有户外运动爱好者,以及前来参观的普通游客,甚至是当地市民,无论男女老幼,只要你有健康的身体和一颗勇于尝试的心,都可以尽兴地参加各样活动。

  本次活动的后勤保障更充分。

  2014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这种户外运动形式不同于其他户外爱好者自发组织的户外活动,宁海县政府作为承办方,在饮食、交通、通讯、安全、环卫、住宿等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确保队员安全愉快地参加本次活动。

  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与宁海人民政府根据当地户外运动发展趋势和需求,结合国外户外运动推广和发展模式,同时结合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的特点而联手打造的综合性户外赛事品牌,旨在将户外运动形式与区域文化特色有机融合,形成户外运动及地方体育与旅游的全新展示平台。

  活动伊始,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就提出了要把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办成“中国户外运动项目的大展示、中国户外产业与文化的大融合、全国户外爱好者的大联欢、全国户外户外运动发展的风向标”的“三大一标”目标,做到“专业与大众结合、运动与产业结合、运动与文化结合”,体现中国户外运动、体育产业、行业的全面结合,并为此进行了积极的努力。

  据了解,作为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的举办地,浙江宁海山地户外资源丰富,旅游及户外文化深厚。特别是活动的承办地胡陈乡,正在积极打造“中国户外运动小镇”,是举办山地户外运动的理想之地。近年来,宁海结合当地实际,大力发展户外运动,建成了国内首条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相继成功举办了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锦标赛和亚洲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全国露营大会等赛事和活动。2011年底,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栖居地之一,2012年底被评为浙江省休闲运动产业基地。宁海正成为户外运动的乐园,户外爱好者的天堂。

  本次活动的举行将对宁海户外运动的普及,带动户外产业经济的发展,创建“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基地”,打造“中国休闲健身旅游先行区”起到积极的推广作用。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中国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成龙: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
·香港学联:“占中”者自行决定是...
·规范网络侵权案件审理 最高法再出...
·美智库研究员爆“华盛顿撰写‘占...
·强世功:中央与香港反对派的真正...
·【黑金】为350万广告埋单 肥黎出...
·儒学是传统文化的核心 与“三个倡...
·史上韩国笑星最多国片 《拆婚联盟...
·2014秋季档美剧强势回归 9月起网...
·【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经济结...
·我国国际收支在振荡中趋向基本平衡
·信贷趋松刺激需求 房企降价促销去...
  图片推荐:
雪域高原迎国庆
上海武警特战队“魔鬼日”考核目击
“黄金战车”配火辣美女亮相南京国际车展吸睛
“黑暗料理”全黑堡卖相惊人
学习达人们的6条穿衣原则 没人再说你Over
王菲又穿Celine登封面 脚踏单车“京味儿”十足
俄女子高调炫富 钻石镶满奔驰车
手拿包也需书卷气 明星大腕装腔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