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看望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薛军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2-03 08: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天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来到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看望载誉归来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薛军毅,并号召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蔡利丰参加座谈。

  薛军毅现任县公安局消防支队政治教导员。37岁的他出生在江苏农村一个普通家庭,从1996年应征入伍后,坚持战斗在消防基层一线,参加各类灭火救援战斗1000多起。18年来,他先后荣立4次个人三等功,8次被省厅、总队和支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等。10月28日,他作为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唯一获此殊荣的现役军人,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在人民大会堂和全国各地作先进事迹报告。

  褚银良对薛军毅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表示祝贺,盛赞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褚银良说,薛军毅不仅仅是消防官兵的学习榜样,也是我县广大公安民警的一面旗帜,更是全体宁海人民的共同骄傲。

  褚银良指出,薛军毅这么多年来在为民爱民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在他的身上,体现出了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政治本色,体现出了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勤奋做事的优秀品质,体现出了立警为公、把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牢记在心的为民情怀。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学好这一身边的榜样,进一步掀起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高潮,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褚银良对近年来全县消防官兵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首届全民平板支撑公益挑战赛落幕
·慈善义工行善举
·宁海县公安局七项便民利民举措
·老年男性和男男同性恋感染率上升
·亲山不侵山
·大观园的墙体灯箱广告审批过吗?
·公交站名建议
·阳光名苑小区乘车有点难
·我的户口为何不让迁?
  图片推荐:
“心动力”爱心舞蹈志愿服务队成立
慈善义工行善举
首届全民平板支撑公益挑战赛落幕
颜公河中游段实施清淤整治
柑橘加工解决卖橘难
小小帐篷 体验独立生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