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不急不躁的冬天仍是晴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15日 09:22: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这冬天的天气,像是人步入中年时的状态,没有夏的躁动,也没有春的欲动,一步一步走来,回首的早已是过往。

  就那么不急不躁、踏踏实实地过着每一天。偶尔的变天也只是一种小情绪的调节,不会大起大落,只是按着常理,按着套路出着人们可以想象得到的牌。

  这一周,仍是延续上周晴冷的天气。今天因阵阵的东南风带来的湿气,我县会有雨水降落,但接下来几天便会回复到上周的晴冷中来。16日—18日的冷空气,则是“天公”这周心情的小插曲,这是一种你可以预见得到的冷,城区最低气温在零下2摄氏度。不过午后有着暖阳,倒不会让人冷到骨子里去,眯着眼睛,手捧一杯热茶,或是和朋友围坐着闲聊,或是一个人发呆,这种像猫一样的生活,倒是可以让你排空大脑,享受这冬天的温暖。

  天气晴冷,早晚温差较大,早出或者夜归的市民得做好保暖措施,不然长个冻疮是小事,若是感冒了倒是要伤身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强蛟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跳蚤”市场 快乐体验
·舌尖上的“十月半”
·社区教育花开红艳艳
·预订蜂蜜 捐献爱心款 众人协力为...
·联村责任医生自制“患者地图”
·汽车东站周边占道经营乱
·日巡队员义务巡逻
·普法宣传进农村
·我县75家社会组织通过“期终考”
  图片推荐:
为企业送“新政”
普法宣传进农村
日巡队员义务巡逻
“跳蚤”市场 快乐体验
强蛟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2014年浙江宁海首届农业博览会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