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茶院乡全面完成“三无”涉渔船舶整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29日 08:59: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郭遐曦) “这船跟了我这么多年,一下子被拆掉总还是难过的,不过我们也知道要支持政策。”看着自己的渔船被挖掘机拆解,渔民老陈说。

  近日,茶院乡在对全乡涉渔船舶进行全面调查的基础上,对排摸出的涉及4个村共30条“三无”涉渔船舶各船主进行了细致的政策解读和思想工作。在了解了相关政策和补偿条件后,所有“三无”涉渔船舶船主都签订了协议并主动上交了渔船。

  截至目前,该乡已完成了两个批次所有30条“三无”涉渔船舶的拆解工作,相关补助和奖励款将在核算后发放到船主手中,下一步,该乡将根据船主本人的意愿,通过职业技能培训等手段确保其再就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固定资产投资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
·我县社会保障及就业工程显成效
·扎根基层 真抓实干
·县纪委开展正风肃纪行动 剑指节日...
·2015新年音乐会奏响新年之声
·正学小学新建开工仪式举行
·我县发放关心下一代第六次爱心助...
·县政府征求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
·市考核组来我县考评党管武装工作
·街头圣诞表情
  图片推荐:
我县社会保障及就业工程显成效
山河岭至岔路复线有望春节前通车
山水间奏出幸福乐章
磨盘山码头完成货物吞吐量23万吨
老党员朱起旺被评为市优秀志愿者
技校师生抢购爱心苹果 善款用于孤寡老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