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港口生产实现开门红
1月份完成港口货物吞吐量164.38万吨,创历年同月新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5日 08:25: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葛剑宁)记者昨日从县港航处获悉,1月份我县完成港口货物吞吐量164.38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1.77%,创下历年同月最高记录,实现开门红。其中,进港货量完成151.20万吨,同比增长16.49%,出港货量完成13.18万吨,同比增长153.52%。港口货物吞吐量剧增的动力主要来自于两大主要货种煤炭和水泥的吞吐量,分别完成113.35万吨和42.80万吨。

  “推进码头改造升级和技术创新进步,提高吞吐水平,是促进港口良性发展的重要手段。”县港航处负责人说。为适应大型化船舶作业运输趋势,推动码头泊位的改造升级,提升装卸设施技术能力,以有效发挥现有岸线资源的使用效益,强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码头通过结构改造,靠泊能力提升至1万吨。同时,800t/h散装自动装船机生产线投运,码头的装卸效率大幅提升,首月水泥港口吞吐量同比增长25.88%。

  同时,以文明码头创建为着力点,不断增强转型升级的内在动力,促进了港口安全生产、环保卫生、责任服务、文化管理、技术设施等各项管理工作的创新发展,管理体系建设和港口文明程度得以持续加强,去年,国华宁海电厂获评宁波市三星级文明码头企业,今年还将力争6家港口企业完成“文明码头”达标工程。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代表团分组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直销银行大发展
·丰收卡的“省钱经”
·“羊羊洒洒”过大年
·进村入户送温暖
·看看谁是最佳组合
·警民联手 守护平安
·“年”未到,“春”先报
·掀起“白纱”露秀姿
·扒一扒宁海小学生的寒假年代秀
  图片推荐:
踏上返乡路
掀起“白纱”露秀姿
汇演迎新春
寒冬送温暖
进村入户送温暖
警民联手 守护平安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