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县政府举行迎春茶话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2日 08:38: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在羊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迎春茶话会,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喜迎新春。县委书记褚银良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主持茶话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县政协主席尤玲娟等出席茶话会。

  会议简约务实,气氛热烈。全体县级领导,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劳动模范,2014年度道德模范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及统战社团代表,县政协邀请人士,科技人才代表,援藏干部等,共同分享宁海经济社会发展驶上快车道的喜悦,共同展望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美好前景。

  茶话会上,褚银良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各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同志、科技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我县现代化建设的国内外友好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一个大事、喜事、难事相互交织的年份。一年来,我们克难求进、砥砺奋进,多数经济指标增幅依然好于全市平均水平,基本实现了“全年红”、“满堂红”;深化改革、创业创新,政府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全面推进,宁海三门湾新区升格为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获得浙江美丽县城试点县、省示范文明县城、中国户外最佳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农村旅游示范县、全国先进文化县等荣誉,探索构建的“四位一体”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被誉为农村基层依法治理的样本;先进典型不断涌现,正能量在宁海大地汇聚、传递。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结果。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褚银良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两美”宁海奋斗目标,大力实施“重大项目攻坚年”、“环境整治提升年”、“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法治保障,积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跨越,全面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褚银良希望与会人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踊跃投身经济建设,共促社会和谐,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过年到 风鳗俏
·年味来袭,春节游热潮开启
·年货展,让年味更浓些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俏夕阳”舞出幸福生活
·乡村狂欢过小年
·专家表示:激素催生不划算 市民可...
·交了5000元预付款,牙医离职了
·宁海收藏家拍得钱美华遗物
·施工毁路留隐患 部门及时作修补
  图片推荐:
宁波东方艺术博物馆顺利结顶
依法治村如何可能——浙江宁海小微权力清单改革的案例研究
护驾餐具卫生安全
长街加强“平安春运”宣传
乡村狂欢过小年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