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活动公告 正文
     高级检索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26日 08:34:05

  拥有健康、拥有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然而当大家放着烟花爆竹欢度春节的时候,他却不幸被医院确诊为淋巴肿瘤,病情危重。他就是前童镇中心小学还在读二年级的宇辰同学。一个活泼开朗,可爱懂事的孩子。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打碎了一个家庭对未来所有的憧憬。昂贵的医疗费用对于一个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宇辰的爸爸、妈妈都是农民,爷爷也患有重病。目前已花费好几万元,后期还需要更多的钱来治疗。

  得知此消息,在学校的倡议下,全校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宇辰同学捐款。直到本周一,大家共为宇辰捐款15297元。昨天上午,该校娄校长第一时间把爱心善款送去杭州交到宇辰爸爸手中,宇辰爸爸看到娄校长的到来感到激动万分,对学校的爱心善款更是不胜感激。他告诉娄校长,虽然宇辰身上插着引管,但他还是时常想起要看书,生怕落下课程,很想早日回到学校。说着说着宇辰爸爸便开始哽咽,但为了不让孩子看到,还是极力掩饰着。

  命运无情,人有情!希望大家的爱心能为宇辰送去一丝温暖。祝愿他能坚强面对疾病,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前童镇中心小学 邬晨燕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清明节带旺鲜花销售
·美德流芳
·女司机=马路杀手?数据说不
·志愿者参与环境文明监督
·农林干部职工上消防课
·宁海旅游旗舰店又出惠民“新招”
·力洋扎实开展“党群同心圆”活动
·党员划定“责任田” 环境卫生实行...
·八面来风
·工行加快实施互联网金融战略
  图片推荐:
让他们在宁海生活更美好
农林干部职工上消防课
志愿者参与环境文明监督
清明节带旺鲜花销售
越溪乡纪委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便民服务上街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