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一KTV发生群殴传出枪击声?警方辟谣:未发现枪支痕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0日 15:51:59
【摘要】 现场未发现枪支及枪击痕迹。双方打架时曾有过砸玻璃举动,警方猜测,很可能是玻璃破碎的声音比较大,听起来容易产生联想,因此斗殴视频发布到网上后引发了网友的误会。
斗殴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首席编辑/赵洁) “慈溪某酒店KTV发生火拼,起因是双方争抢陪酒小姐引发冲突……现场有枪声传出,也有人员伤亡……”从昨天晚上起,网上传出宁波慈溪发生“枪战”的传言。宁波慈溪警方通过浙江辟谣网回应:打架有,受伤也有,但所谓的枪战子虚乌有,也没有人死亡。

  事情的真相是:昨天晚上7点多,几名安徽顾客在慈溪白金汉爵大酒店吃完晚饭后来到四楼KTV唱歌。期间,顾客因对KTV工作人员服务不满发生争吵,并动手殴打工作人员,后与前来维持秩序的酒店保安发生冲突。在冲突过程中,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斗殴现场

  昨天晚上7点44分,有现场群众拨打110报警:称KTV有人拿刀打架。接警后,慈溪警方派巡特警武装巡逻车和横河派出所到现场处置,并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目前伤者情况稳定。

  据警方透露,现场未发现枪支及枪击痕迹。双方打架时曾有过砸玻璃举动,他们猜测,很可能是玻璃破碎的声音比较大,听起来容易产生联想,因此斗殴视频发布到网上后引发了网友的误会。

  目前,5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后警方到现场处置
责编: 童燕萍   稿源: 浙江在线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礼堂文化,我们的文化
·走在希望的田野上
·扒一扒浙江独创的晚间版县委书记...
·一中国船员驾驶的货船
·也门撤侨,见证大国能力与担当
·美德领导人呼吁全面执行新明斯克...
·刘翔宣布退役 回顾巅峰挫折称不离...
·赵薇晒小四月近照求安稳生活 发牢...
·范冰冰回忆当捏脚妹往事:一星期...
·规改股,促融资,助升级 浙江出台...
·向更可持续发展迈出决定性一步(...
·人民日报:新三板进入指数时代 降...
  图片推荐:
赵薇野性大片 吉普赛女郎范儿显妩媚
盘点全球最美赏樱地 不只是日本
法国艺术家“江南版”涂鸦扮靓上海乡村
Henrik Fisker推出最新概念作品“Thunderbolt”
春天食素最清新
春天3种牛仔裤的搭配法则
厨房收纳技巧 美厨娘还需美厨房配
吴秀波大片表情逗趣 咖啡蛋糕伴享休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