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工作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森林公安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7日 09:12:31

本报讯 (记者黄浓珍 通讯员仇丹娅 童欣芸)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县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管理,县森林公安局在潘天寿广场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拉开了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暨“爱鸟周”活动的序幕。

  近年来,县森林生态建设获得显著成效,但候鸟和部分野生动物种群数量仍明显减少,破坏野生动物案件时有发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任重道远。为此,县森林公安局将结合“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在辖区各个乡镇继续进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努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起关爱野生动物,共享生态家园的和谐氛围。

  本次活动以“关注候鸟保护,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以悬挂横幅、摆放展牌、展示作案工具和发放传单、宣传环保袋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录入: 新闻编辑   责任编辑: 新闻编辑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早晚空当...
·南三县美术家交流活动在我县举行
·浙大远程教育宁海学习中心捷报频传
·县森林公安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
·一站式豪装工厂店进驻宁海
·西店五市溪入海口沿线环境整治全...
·表彰优秀激励员工
·美景依旧 佳肴飘香
·宁海一幸运彩友4元刮中“发奖金”...
·宁海老年人又出彩市运会柔力球赛...
  图片推荐:
表彰优秀激励员工
县知联会赴胡陈再添绿
废物大变身 低碳环保行
直挂云帆济沧海
高山移民摇选城区安置房
六千多名初三学生参加体育中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