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微信集赞送礼品再次席卷而来
琴行周年店庆送吉他市民清晨冒雨排长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9日 07:58:32

  还记得有一段时间里,记者的微信朋友圈被“集赞领礼品”疯狂刷屏。在沉寂了近一年后,最近又开始有三三两两的“转发微信领礼品”活动现身。

  5月14日上午8点左右,尽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但是在位于徐霞客大道的一家琴行门口,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记者感到好奇,上前询问。结果有好几位市民拿出手机告诉记者说:“转琴行微信就送吉他呢!”

  原来,这家琴行已经开业十周年了,老板为了回馈广大顾客,决定推出系列“店庆特惠月”活动。琴行老板刘文东于5月11日在自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活动预告消息,当记者看到这条微信时,点击量已经达到了26000多。

  这次琴行提供了150把价值700元的吉他,其中75把是在13日至15日的三天内,每天25把免费送。另外的也是每天25把,加200元就可以得到吉他。

  开茶铺的赵女士14日清晨4点半就等在琴行门口了。赵女士对记者说,以前就很向往弹吉他,觉得一边弹着吉他,一边轻声吟唱特别文艺。现在有免费吉他领,当然不能错过。

  4岁孩子的妈妈静静在得知有这个活动后,不假思索就开始集赞。静静说:“集满50个赞就能免费领一把吉他,正好让女儿把玩把玩,可以自娱自乐一把。”

  不过,像赵女士和静静这样信任商家的市民并不多。刘文东告诉记者,送吉他的第一天,有好多市民就对活动的真实性表示怀疑。“真的假的?别去了又说没有。”“怎么可能送吉他呢,又不是什么小物件。”……诸如此类的言语也是此起彼伏。毕竟现在转发微信受骗的事情还是经常发生。

  微信营销是把双刃剑,对商家来说,用得好能在短时间招徕大量顾客,小小的让利或许能带来店里销售的大增长和人气的集聚,但一旦存在欺诈,也会在一夜之间失去顾客的信任。所以诚信始终是第一位的。

  (记者章莉)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用汉字下棋你玩过吗?
·采摘游带旺乡村游
·“天园杯”茶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民心铺就幸福路
·徐霞客科考线路申遗的可行性与路...
·新宁海人赴杭捐献造血干细胞
·中国旅游日大讲堂旅游高端对话举行
·我县西门、梁皇山、王爱山获认定
·我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取得阶段...
·徐霞客游线遗产保护与利用研讨会...
  图片推荐:
前童古镇明信片受游客青睐
宁海白枇杷大棚试种成功
2015开游节购物美食嘉年华盛大绽放
人间至重是乡音
喜气洋洋迎开游
迎开游 威风锣鼓敲起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