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醉驾取保又醉驾翻进稻田找顶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9日 07:58: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于珊婉)宁海一男子因醉驾取保候审在家,他非但没引以为戒,竟再一次在醉酒后开车上路,结果把车开进了稻田里,摔了个四轮朝天,民警到达现场后他还想找堂弟顶包,但最终没能逃脱法网。宁海法院近日审理了这样一起案子。

  2015年2月的一天,徐某在朋友家吃晚饭,还喝了酒。饭后,徐某突然提出想去村里探望奶奶,于是开着自己的小轿车上路了。因为醉酒,徐某迷迷糊糊竟把小轿车开出了路外,车子倒载进稻田里“摔”了个四轮朝天。幸好附近的几个村民闻声赶来,一起将徐某从驾驶室中救出。在救人的时候,村民担心徐某受伤严重于是报了警。

  一听到报警了,满身污泥、血迹的徐某一下子吓醒了,因为一个月前他刚因醉驾被取保候审,知道这次绝对不能让民警抓住,不然铁定要关进去了。这时,徐某看到赶来的村民中有一人是他的堂弟小徐,便央求其替他顶包,小徐答应了,带着哥哥徐某回家清理了一下又回到了现场。

  没过多久民警赶到了事故现场,小徐便称自己是车辆的驾驶员,哥哥徐某坐在副驾驶座上,因为开车没注意,一不小心翻进了田里,并对交警说不要求处理事故,车子会自己拿去修理。民警看了看十分清醒的小徐,又看了看浑身酒气的徐某,心中有些怀疑,便对二人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结果,徐某的呼气酒精含量高达290mg/100ml,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了血样,并传唤至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没多久,徐某就招了。

  最终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天园杯”茶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民心铺就幸福路
·徐霞客科考线路申遗的可行性与路...
·新宁海人赴杭捐献造血干细胞
·中国旅游日大讲堂旅游高端对话举行
·我县西门、梁皇山、王爱山获认定
·我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取得阶段...
·徐霞客游线遗产保护与利用研讨会...
·金点子征文评选结果名单
·开游节前跃龙市场物价平稳
  图片推荐:
前童古镇明信片受游客青睐
宁海白枇杷大棚试种成功
2015开游节购物美食嘉年华盛大绽放
人间至重是乡音
喜气洋洋迎开游
迎开游 威风锣鼓敲起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