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初中 正文
     高级检索
 
夜游徐霞客大道
城中小学二(3)班 王一丁 (自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5日 09:57:14

  吃过晚饭,爸爸妈妈带我去徐霞客大道玩。

  夜晚的徐霞客大道充满活力:有些人坐在石凳上休息,有些人在绿阴下聊天,有些人围成一圈咿咿呀呀,有些人聚在一起翩翩起舞;老人们慢慢地走在石子路上,小孩子们东跑西跑……妈妈一边带着我溜达,一边告诉我徐霞客大道长约一千六百米,宽五十多米,是为了纪念古代的旅游家、文学家徐霞客特意修建的。大道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大道边溪水潺潺,水面上灯光闪烁。对岸的飞凤山公园灯火辉煌、流光溢彩!

  我钓了鱼,还买了一盏孔明灯。我们慢慢地展开孔明灯,轻轻地托着,爸爸安装好固体酒精,小心翼翼地点燃它。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孔明灯一点一点地膨胀起来。“三、二、一,发射!”我松开了手,孔明灯摇摇晃晃地飞上了天空。越飞越高,越来越小,不知过了多少分钟,孔明灯不见了。只有那明亮的星星顽皮地看着我,照着我回家的路。

  (指导老师:吴雪娅)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人间四月话菖蒲
·桃源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校园文化周来了
·给小番茄安“家”
·医院停车难 顽症怎么治?
·下蒲一村民获评市“最美文保员”
·动辄“人肉搜索”该休矣
·老人摔倒,扶还是不扶?
·农历四月八乌饭馍糍香
·套种提高收入
  图片推荐:
平湖市府办考察“百姓事马上办”
套种提高收入
农历四月八乌饭馍糍香
给小番茄安“家”
校园文化周来了
桃源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