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新闻网 > 本地新闻 > 夏追着春的尾巴翩然而至
夏追着春的尾巴翩然而至
2015年05月26日 17:43:25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潘旭婷) 春天是越走越远了,不信你看:早上起来穿个短袖子也不会打哆嗦了;中午外面跑一趟也会汗涔涔了。还有夜宵摊上那红灿灿的龙虾、烟熏火燎但又香气四溢的烧烤,都预示着春已慢慢走远,热情的夏正准备粉墨登场。

  是的,夏天已经来了。昨天县气象部门发布消息,宁海从昨天起平均气温将稳定达到22摄氏度或以上,进入气象意义夏季,今年入夏时间略早于常年。这一周最高气温在26-28摄氏度,最低则在17-21摄氏度,相较于首都人民已经被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炙烤,宁海人民还是相当幸福的。

  据预测,这一周我县还会迎来两次降水过程,第一次是周三、周四,不过雨量不大,第二次是周六,降雨量明显,大家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两次降水,也将会让阳光触底,大伙还是赶紧抓住暮春的尾巴,感受这难得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