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习近平考察杭州高新企业 谈爱护高端尖子人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7日 07:51:26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5月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杭州高新区的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视察。

  习近平考察杭州高新企业 谈爱护高端尖子人才

  在企业研究所,当得知技术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8岁,正着眼前沿开展未来技术研究,习近平十分高兴。他对围拢过来的科技人员说,看到这么多年轻的面孔,我很欣慰。我在浙江工作时,省委和省政府就提出了“八八战略”。这不是拍脑瓜的产物,而是经过大量调查研究提出来的发展战略,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这两个关键问题。不要口号化,口号化最终就是泡沫化。要抓实实在在的、有针对性的工作。浙江的人才优势要继续巩固和发展,还要与时俱进、更上层楼。

  习近平指出,要可持续的速度、有质量和效益的速度,不是瓜菜代的速度、少慢差费的速度、傻大笨粗的速度。这要靠创新驱动和人才。要立体化地培育人才,特别是对高端的尖子人才更要爱护。有了源源不断的人才优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习近平关心西湖会所整治情况

  26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城建总体情况。在听取西湖周边会所整治工作汇报时,总书记指出:“公共资源不能为少数人垄断享用,更不能搞不正之风,败坏社会风气。”去年以来,杭州陆续关停转型西湖周边30家会所,实现还湖于民、还园于民、还景于民。

  杭州市民遇到总书记:我读过您的《之江新语》

  26日下午,习近平来到位于钱塘江边的杭州钱江新城城市阳台考察新城建设情况。正在这里休闲的市民看到总书记来了,热情围拢过来打招呼。习近平一边同大家握手一边说:杭州这个地方环境多好啊,我离开浙江时这片还没有建起来。他询问大家住得远不远,平时来这里有些什么活动,祝市民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一位上了年纪的市民对习近平说,我喜欢读你的《之江新语》。习近平对她说,那是每天写下的三言两语的感受,在报纸上登出来,后来汇集成册了。(图片来自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责编: 张绍强   稿源: CNTV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安倍历史老师:感到好丢人 早知如...
·网络安全要从娃娃抓起——探营北...
·记者观察:青海的学前教育为何能...
·习近平时隔一年多再次访哈 助力“...
·习近平访哈俄白三国 “一带一路”...
·俄罗斯出版首部关于习近平的专著...
·刘翔宣布退役 回顾巅峰挫折称不离...
·赵薇晒小四月近照求安稳生活 发牢...
·范冰冰回忆当捏脚妹往事:一星期...
·规改股,促融资,助升级 浙江出台...
·向更可持续发展迈出决定性一步(...
·人民日报:新三板进入指数时代 降...
  图片推荐:
周海媚魅惑大片秀身材 诠释熟与萌两极魅力
《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10张精选照片
柏林遇见“大熊猫”
最In最艺术范儿的印象派彩绘甲
花开时节 必不可少的精巧花器
开启一天活力的5道燕麦早餐
穿上缤纷的拼色运动鞋迎接夏天吧
寻找最暖心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