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活动公告 正文
     高级检索
 
小球乐师情——金桥校区教工乒乓比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9日 09:26:28

  6月的金桥校区鸟语花香,校区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工乒乓比赛。本次乒乓比赛分成男女两大部分,采取小组淘汰赛的竞赛制度,最后产生男女大组前三名。

  比赛通知出来,各工会小组就积极训练准备着,并先选出了种子选手,参加小组淘汰赛。正式比赛在6月4日中午进行,参赛老师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激烈进行中,只见银色小球左攻右击,刚被左边的老师挡回去,又马上让右边的老师打飞回来,说时迟那时快,几乎就在球刚出手的瞬间,它又飞回来了,带着一股凉风,凌厉的冲向发球老师自己,再躲已是来不及了,只能“嘭”一声,球已经出界在地上蹦跶了……

  金桥校区教职工会平时一直关注教职工的休闲活动,注重劳逸结合,组织各类有益身心的趣味运动和活动,适时让老师们放松,才能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文字:章麒

  (图片:张德辉、娄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金桥校区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公路维修采用新技术
·共度生活日 共建新农村
·险!装饰水泥块从30层高楼掉落 幸...
·我县红茶斩获两金一银
·我县爱心送考活动圆满结束
·梅林进企破难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接地气以增底气 构筑党群连心桥
·重拳出击开展占道经营整治
·严格做好卫片执法工作
·村口道路坑洼难行 村民盼及时修整
  图片推荐:
起“航”未来
共度生活日 共建新农村
公路维修采用新技术
海鲜厨艺赛
廉政文化促廉洁
污水治理 地表美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