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五水共治” > 曝光台 正文
     高级检索
 
“五水共治”下的农田灌溉水污染谁来解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2日 14:18:35
 
 
 

  周末去乡下玩的时候,看到原本是农民用来放水的进水渠道内全部是猪粪,而放到田里的水都是发黑发臭的污水,于是就拍了几张照片,看看能不能帮农民朋友们找到解决的部门和方法。在拍照片时刚好碰到一位农民伯伯,向他也了解了点情况,他说原来这个渠道里的水是很清的,水是从水库里直接放下来的,但是现在在途径的渠道边上有3个养猪场,养猪场的猪粪猪尿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就直接冲到渠道里,造成了现在渠道里都是猪粪的情况。

  平时大家都是乡里乡亲的也算了,现在是水稻种植期间,这是需要用水的时候,这个水不放吧,水稻要干旱死掉,放进去吧,这个水是在是太脏,也不知道是对水稻有没有影响。希望可以有关部门可以来查一查,看一看,能不能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呢,使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五水共治”不仅仅停留在大江大河治,更要着眼于小处,可以解决一些农民朋友们切实存在的问题上,那就更皆大欢喜了!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街道集中整治云台村河道沿线...
·八面来风
·宁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
·县商贸集团举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向商业街区脏乱差出重拳
·力洋切实加强村干部教育培训
·49天办成70亩征地任务
·网友发帖:48块警示标识掉落21块 ...
  图片推荐:
再生资源行业环境整治 我们一直在路上
高考印象
蓝莓上市时 销售渠道多
向商业街区脏乱差出重拳
宁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老年垂钓乐陶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