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5日 08:21: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6月12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全县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褚银良传达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立足于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这一经济发展的大逻辑,立足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大战略,立足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大格局,亲自为浙江的改革发展望闻问切、量体裁衣,把准了浙江经济社会的深层脉动,指明了浙江未来前进的航向,阐明了浙江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更进一步、更快一步,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的总要求,以及习总书记对“八八战略”作出的新的重要阐述、对我省工作提出的“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凝聚起强大共识,加快推动宁海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宁海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要在融入宁波港口经济圈建设上有新成效,深入研究具体举措和载体,对接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实现新突破和新发展;要在加快“两美”建设上有新成效,明确标杆找差距,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以“三铁四全”的精神来护青山治环境;要在推动创新转型发展上有新成效,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抢抓“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机遇,推动经济朝着更轻、更优、更绿的方向升级;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有新成效,围绕习总书记的要求,以及国家、省市试点和重点改革项目来抓改革,争取在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实效;要在加强社会建设上有新成效,切实强治理、惠民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宁海人共同价值观;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成效,坚决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把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更加纯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基层政权全面稳固。要坚持党的领导为核心,建好基层带头人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绩效联创和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转,强化基层党组织对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完善“四位一体”的基层治理体系,着力理顺乡镇(街道)工作,进一步激发基层活力;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用人导向、舆论导向,继续深化“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形成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合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街道集中整治云台村河道沿线...
·八面来风
·宁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
·县商贸集团举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向商业街区脏乱差出重拳
·力洋切实加强村干部教育培训
·49天办成70亩征地任务
·网友发帖:48块警示标识掉落21块 ...
  图片推荐:
再生资源行业环境整治 我们一直在路上
高考印象
蓝莓上市时 销售渠道多
向商业街区脏乱差出重拳
宁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老年垂钓乐陶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