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活动公告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培训
在前童镇中心小学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30日 16:43:08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普及红十字运动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会的职能和职责,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学习和掌握突发事件中的救护能力,6月30日,宁海县红十字会对前童镇各单位上百名在岗适龄人员进行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首先,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红十字的起源、发展以及基本原则等知识,详细讲解了宁海县红十字会的职能职责;其次,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课堂互动交流的方式,生动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的操作要领,并讲解了救护新概念、一般伤害的现场救护和突发事件的紧急逃生等知识。他们采用亲身示范、手把手传授、实践现场点评等方式,耐心细致地指点每一位参训人员。由于培训内容实用、形式活泼,培训氛围异常活跃,互动交流很是踊跃,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有效地普及了红十字会业务知识,提升了大家的应急救护知识水平,增强了他们的自救互救能力。

  前童镇中心小学

  2015年6月30日

  邬晨燕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前童镇中心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食品药品安全巡回宣讲到社区
·拒绝毒品 拥抱健康
·党员带头学习慈孝文化
·梅雨季节,三类儿童疾病频发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偷鸡蛋也被抓
·现场筹集善款2万余元
·县教育局倡导过一个文明快乐有意...
·市民反映:建筑垃圾占道不堪其扰 ...
·情系困难党员群众
·政协委员视察风景道建设项目
  图片推荐:
“名医下乡直通车”在越溪义诊
政协委员视察风景道建设项目
情系困难党员群众
党员带头学习慈孝文化
建筑垃圾占道不堪其扰
拒绝毒品 拥抱健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