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5家企业入围“市综合百强企业”
比去年新增1家企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7月17日 08:32: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潘晓婷)昨日,“2015年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名单公布,我县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国宏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围榜单,总营业收入达到近300亿元,其中有2家企业跻身前50强。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和企业家协会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部署而组织开展的,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申报“2015年市综合百强企业”2014年营业收入需达到18亿元。最终入围企业根据国际、国内通行规则,并综合考虑环保、企业、质量、税收和劳动关系处理等内容,按2014年企业营业收入大小为序。

  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是今年我县新增加的一家入围企业,目前已拥有20家子公司,员工4200余人。公司推行以技术创新开拓市场的营销理念,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立了省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并建有院士工作站与博士后工作站。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在榜单中排名第27位,目前有员工7800人,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文具供应商。公司拥有4大生产基地、4大设计研究所、8个研发中心,先后荣获中国文教用品行业十强第一名、中国轻工业百强、中国民企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文具和谐企业、浙江省省级研究院、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文化产业基地、浙江省慈善贡献奖、宁波市市长质量奖等诸多荣誉。2014年完成销售收入70亿元,预计2015年销售收入87亿元,2016年销售收入将突破百亿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宁海开展专...
·没上班却有劳动合同工资该不该付?
·“小候鸟”快来报名“德克士家庭...
·入伏后高温天市民谨防中暑
·我县从严从实做好进口肉类食品安...
·QQ冒充老板让财务转账17万
·台风天,他救起河中命悬一线的孩子
·暑期学书画
·修补沥青路
·宁海企业培训行业有了“娘家”
  图片推荐:
邮政速递送达首份高校录取通知书
台风天,他救起河中命悬一线的孩子
修补沥青路
暑期学书画
风雨之中见本色
油茶种植大户开展生产自救
⊕《今日宁海》速览